wawa

不带粉籍磕cp !!!

【极禹】极度偏爱03

 校园文

 ×黑切白专情校霸/温柔乖巧转校生

 ×一见钟情

 ×非现实

  

  “相识”

 张极认为命运之神不会眷顾他,但这一刻,他好像遇到这一生让他心动的神明

  他现在迫切地想要眼里的人也能注意到他

  

  但是,张泽禹的视线就一直专注地放在黑板上,哪怕有双炽热的目光,而他只感受到侧旁窗外太阳的余晖。

  

  老师:“张极,其他人都进来了,难不成要让我请你?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此时张极才注意到那几个兄弟都坐在了座位上,正憋着笑看他呢。张极不紧不慢地走进教室,眼神又撇了下坐在第一桌的男孩,最后懒懒地靠在椅子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左航“怎么回事啊张极,刚刚不会是在想妹子吧?” 

  张极:………… 不是妹子

  余宇涵转后身,道“想多了左航,张极十七年了都还是单身汪”

  张峻豪在一旁吃瓜地起劲“咱们极哥眼光高,这么多好看的女生喜欢他,他都不稀罕”

  余宇涵“有没有一种可能,张极!”张极向前给了余宇涵一记拍打,说“烦不烦”

  余宇涵:我说错了? ? ? 扭头去看后座的左航,左航耸耸肩,表示我也不知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最后一道铃声结束了白天的课程,教室里的大部分人在收拾东西回家。张极又忍不住把目光放在那男孩身上,此时张泽禹还在低头写字。

  “新同学,你是叫张泽禹对吧?”头顶上传来一句清澈的声音,张泽禹抬头一看,是位五官很精致的男孩,而且山根也好高……

  “我叫朱志鑫,是班里的班长”张泽禹点点头回应。

  朱志鑫收到回应,道“是这样的,我们班的卫生是按学号安排的,有位同学是一个人打扫。刚好明天到他值日,就把你安排和他一起”

  张泽禹“好的,班长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天外被染成了粉橘色,教室里的人寥寥无几。张泽禹写完老师布置的作业,才准备动身回家,刚迈出腿,后颈的衣领被人扯着,张泽禹回过头。

  惊奇的发现,身后这人竟是在厕所脱衣服的那人。他怎么才注意到!

  面前的人比自己挨大半个头,张极微躬道“张泽禹同学,明天一起打扫教室卫生哦”

  张泽禹:他咋知道我名字!?黑白分明的眼睛盯着张极,不知该如何开口问他名字

  张极插着兜,心情贼好迈过张泽禹身边,在离开教室之前,手指敲了敲黑板上两个人的名字并排写在“卫生区”框里

  “走了,小同学”

  张泽禹看着黑板上那个人的名字……张极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张极实在是熬不住这个漫长的夜晚,一想到要和张泽禹值日,他就没觉得之前自己一个人值日时有多不耐烦。

  时间还没过六点,张极就翻着窗户进到教室,真是鬼迷心窍了。他竟拿起扫要打算打扫

  男孩昨天下午乖乖地在教室写作业的模样,让张极不经想起自己旷课、打网吧、不爱学。如果可以,张极想为了他变好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平日里最早来的学生破天荒地看到张极这么早来教室,此人把腿架到另一张椅子上,悠闲地在……吃早饭,真是见鬼了。

  

  快要接近早读的铃声,班上沸沸扬扬,张极心里惦记的人却迟迟未来,燥得他想踹桌子

  第一道铃声响过,一个半蹲着身子的人匆匆进来,张极见是他。立马起身向前走去,双手撑在张泽禹书桌上

  纵使是夏天的早晨,张泽禹跑来时额前的头发也沾上汗。还没把书包放好,看到张极站在他面前就瞬间了然

  张泽禹“张极,不好、不好意思,我起晚了”

  “那去倒垃圾,地我扫好了”

  “阿??好的”张泽禹简直不敢置信

  他扫了一整个教室!?

  但也乖乖的拿起垃圾桶,走出教室后没想到张极也跟过来了

  张泽禹疑惑地问他“怎么了?”

  “倒垃圾”

  可是也不需要两个人呀,而且你还扫了教室

  张泽禹“张极,对不起……下次我不会再晚起了”

  张极笑了,直接拿过张泽禹手提的垃圾桶,然后倒放在垃圾处理箱,回答他“没事,我乐意”

  张泽禹:他这是什么意思哦?难道之前一个人习惯了?

  心里然生的愧疚感让张泽禹不安,他很快赶上张极的步伐,拍拍张极的肩膀,道“张极,那我想请你吃饭,可以吗?”

  张极停顿了,脑子缓冲了一会,淡定地到说“可以,我都有空的”明明可以逃课去网吧、打球,怎么会跟他说出有空这种话的

  

  张泽禹放心了,道“好,我尽量在这两天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